作為《國家問詢報》的發行商,American Media旗下還擁有《Men's Journal》和《Us Weekly》兩本雜誌。該公司在周一的聲明中表示,其跟沙特阿拉伯不存在任何編輯或財務聯系。

就在沙特王儲穆罕默德·本·薩勒曼(Crown Prince Mohammed bin Salman)去年3月訪問美國時,American Media制作了一本近100頁的精美雜誌,把這個國家稱作「新的王國」。

根據《華爾街日報》報道,該公司還在向沙特阿拉伯尋求融資,甚至向美國司法部咨詢,他是否需要註冊為服務於該國的國外代理機構。

亞馬遜行政總裁貝索斯(Jeff Besoz)上周提出這一問題,他認為《國家問詢報》的出版商可能效忠於沙特阿拉伯。他指控American Media試圖用婚外情照片勒索他。這位億萬富豪懷疑,可能是因為他旗下的《華盛頓郵報》刊登了沙特阿拉伯的不利報道,導致他遭到對方報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