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ifc商場於今個冬日呈獻「SnowPark」雪感白色聖誕,帶來多重感官雪地探險,還原暢滑歐洲雪嶺的美妙體驗。在這個夢幻飄雪國度,緊接迎來連場精彩的音樂表演,多位才華橫溢的音樂單位將輪流在2023年12月期間多個日子現場獻唱,以不同曲風演繹家傳戶曉的聖誕樂曲,送上美妙樂韻歌聲,讓大家感受聖誕的浪漫溫馨氛圍。此外,神秘的聖誕老人更會於2023年12月16日、17日及23日下午快閃現身,與大人小孩合照,分享佳節喜悅,共築難忘回憶。

四大音樂單位 以探戈藍調、輕爵士等曲風演繹聖誕樂曲

是次的聖誕月限定現場音樂表演由不同音樂單位組成,包括古典二重奏的鋼琴家Shelley及小提琴手Felix、結他手Christopher,以及爵士樂歌手Janaia 的個人表演,呈獻截然不同的音樂風格。

在香港土生土長的鋼琴家Shelley表演足跡遍佈全球各音樂廳及音樂節,現為香港創樂團聯席樂手,並於香港電台節目作音樂表演;她的拍檔小提琴家Felix師承知名音樂教育家林耀基教授,求學期間經已參與過多個獨奏及合奏演出,近年更與不同音樂類型的音樂人及歌手合作,開闊音樂視野;Christopher是本地卓越的結他手,曾在創下華語樂壇最長巡唱紀錄的張學友《1/2世紀世界巡迴演唱會》擔任現場樂手;壓軸出場的加拿大爵士樂歌手Janaia以得天獨厚的廣闊音域見稱,駕馭各種音樂類型可謂游刃有餘,由荷李活唱到香港,更曾與管弦樂隊及不同錄音室合作過。這班音樂人將耳熟能詳的聖誕樂曲重新編曲,以探戈、古典、藍調及輕爵士等曲風演繹窩心節日音樂,讓大家在悠揚悅耳的音韻歌聲中歡度佳節。

香港ifc商場聖誕音樂表演詳情

  • 活動日期:2023年12月16日、23日、26日及31日(星期六、日及公眾假期)
  • 活動時間:下午3時至3時45分
  • 活動地點:香港ifc商場一樓中庭
  • *節目如有調動,按現場公佈為準
ifc商場
圖片:ifc商場
香港ifc商場聖誕音樂表演詳情

聖誕老人快閃見面會 與眾同樂傳遞快樂

香港ifc商場在今個12月將帶來聖誕壓軸驚喜!場內將於2023年12月16日、17日及23日舉行聖誕老人見面會,神秘的聖誕老人將會快閃現身,跟大家說聲Merry Christmas。歡迎各位盡情與聖誕老人抱抱拍照,互相送上祝福。詳情請留意ifc商場的社交媒體。

香港ifc商場聖誕老人快閃見面會詳情

  • 活動日期: 2023年12月16日、17日及23日(星期六、日)
    • 有關時間及詳情請留意香港ifc商場之社交媒體
  • 活動地點: 香港ifc商場一樓(Zara 1067-72號舖隔鄰)
  • 參加辦法: 毋需預約,在活動時間內親臨現場排隊即可

「SnowPark」雪感白色聖誕以七大體驗還原歐洲滑雪勝地 與摯愛展開數碼互動探險之旅

ifc商場
圖片:ifc商場
「SnowPark」雪感白色聖誕

今個聖誕,香港ifc商場隆重呈獻「SnowPark」雪感白色聖誕,由即日起至2024年1月1日期間,商場一樓中庭將還原歐洲滑雪勝地,特設七大雪地打卡位及數碼互動裝置,讓你透過多重感官體驗經歷非一般的雪地夢幻之旅,沉浸於白皚皚的浪漫氛圍,度過難忘的白色聖誕。賓客在登記電子探索者通行證後,登上雪地纜車啟程,進入「SnowPark」8.5米巨型聖誕樹,與漫天飄雪共舞,在冰雪國度全速俯衝,奔騰馳騁後,再與摯愛全情投入雪後活動,細味聖誕最純粹的溫度。

ifc商場
圖片:ifc商場
電子探索者通行證

賓客除可於創造專屬電子探索者通行證,亦可透過捐贈HK$100予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(UNICEF HK)獲得實體通行證,通行證印有個人的AI相及姓名,用作紀念之餘,更可享額外超過40個ifc商場的商戶禮遇,並為有需要兒童送上節日祝褔,雙重意義帶來加倍快樂。憑電子或實體通行證,於各個數碼互動及拍攝專區簽到後,即可前往紀念品小屋換領神秘禮物乙份,先到先得,送完即止。

香港ifc商場「SnowPark」聖誕裝置詳情

  • 日期:即日至2024年1月1日(星期一)
  • 時間:早上10時30分至晚上9時
  • 地點:香港ifc商場一樓中庭
  • 網頁:www.ifc.com.hk/xmas2023/ 
  • 電話:2295 3308

更多關於香港好去處的內容

按此免費訂閱《香港財經時報》HKBT 新聞快訊